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考考点工作

作者: 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6:51

12月26-28日,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如期进行,我校第一次作为独立考点承担该项考试任务。本次徐医考点共设置88个常规考场、4个疫情防控备用考场,为2517名考生提供考试服务保障。

今年的考务工作除了考试安排,还有疫情防控任务。按照上级部门要求,我校成立了专门的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防疫工作方案和疫情应急处置流程、组织对考务人员进行防疫知识培训,邀请市卫健委应急办领导、附属医院领导作为副主考对考点防疫工作进行全程驻点指导,确保我校考点防疫工作严密有序。

考试期间,校长郑骏年、副校长曹君利走进考务办公室、视频监控中心,细致询问防疫工作安排和考务工作组织情况,要求学校各部门协同配合,全力做好考务组织及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考试安全规范进行。

省教育考试院、市教育局以及市卫健委应急办领导对我校考点保密室、两个考区考场、考务专用通道等地进行巡查,对学校考务和防疫组织安排给予好评。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