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8:29

12月23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检查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专家组由高校实验室管理专家组成,东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熊宏齐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

校领导蔡红星、卢亚娟出席汇报会,资产管理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有关院系领导、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汇报会由熊宏齐组长主持。副校长蔡红星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省教育厅和专家多年来对我校实验室建设和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检查组多提宝贵意见,以便下一步更好整改。

专家组听取了总会计师卢亚娟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机制、队伍建设、经费保障、制度监管体系及规范管理过程等方面工作的汇报,认真查阅了有关台账资料,举行了座谈会,实地查看了实验室。

专家组进行了工作评议,向我校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以及改进意见和建议。熊宏齐组长代表专家组肯定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总体优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针对我校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危险品管理,做好危废处理,加快实验室建设,加大实验室安全经费的投入,二级学院要加强对实验室管理力度。

卢亚娟总会计师代表学校感谢检查组专家的精心指导。她表示学校将诚恳接受各位专家的意见与建议,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通过“以查促建、以查促改”,进一步提高认识,尽力做好整改工作,加快管理软硬件建设,加强职能部门和各院系、实验室的协同配合,建立良好的工作联动机制,推动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