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文:解加伟 图:王天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1:05

12月2日下午,根据省委部署要求,经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同意,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非中共党员校领导列席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成长春,副组长汤建石,组员唐文进、李小敏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夏有兵主持会议。

会上,夏有兵书记通报了校党委领导班子和成员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等会前准备情况。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夏有兵同志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间开展了深入的相互批评。

成长春组长作点评讲话,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当前,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开展研讨。二是要加大整改力度,建立整改清单、责任清单,逐项明确整改的目标、责任、措施和时间,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领导班子要起到示范作用,主要同志要亲自挂帅,亲力亲为,一抓到底,销号整改。此外,还要做实跟进专项整治。三是加强制度建设,把解决问题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抓好制度执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常新。四是要大力宣传成效,释放主题教育的正能量。既要宣传典型,也要有意识培育,一般号召和典型引路相结合,更好地开展宣传工作。

最后,夏有兵书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党委领导班子一定按照指导组要求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以更扎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按照校党代会既定目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走内涵发展道路,积极完成三年改革路线图,推动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取得新进展。寒假前开展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并制定结合2020年工作要点,提前谋划部署尚未整改完成的问题,尽快全部整改到位。此外,要按照中央要求实现主题教育常态化,党委组织部牵头,结合实际落实。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