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创一流”教职工合唱比赛

作者: 文:王艳平 图:周鑫 王天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5:40

11月27日下午,由校工会、校团委、校关工委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创一流”教职工合唱比赛在文体中心举办。校领导夏有兵、季红、徐海波、王峰、王人颢、刘慎军、张玉勤以及部分党委常委出席。本次活动邀请徐州市教育工会副主席田春传、中国矿业大学工会主席李来成、江苏师范大学工会主席潘永亮、徐州工程学院工会主席周维德、徐州市教育工会普教部部长李荔担任评委。

合唱比赛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创一流”为主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歌颂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全校各分工会、附属医院工会、退休老同志代表分别组建的20支代表队共868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歌声嘹亮、掌声如潮,气氛喜庆而热烈。各参赛代表队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他们用深情的歌声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走向复兴》等歌曲,唱响了“永远跟党走”的主旋律;他们以雄壮的歌声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等经典爱国歌曲,激发了教工们对伟大祖国的自豪和热爱。

比赛节目精彩纷呈,演唱形式有齐唱、领唱、轮唱以及朗诵、舞蹈等多种表演形式,体现了高度的思想性和艺术性。最后,由退休老同志代表队演唱的《在太行山上》荣获特别奖;口腔医学院工会及附属口腔医院工会联合代表队、第二临床医学院工会分别荣获一等奖;附院工会、附三院工会、管理学院工会与医学技术学院工会联合代表队、护理学院工会分别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与体育部工会联合代表队、麻醉学院工会、外语部工会、基础医学院工会与生命科学院工会联合代表队、机关工会、药学院工会分别荣获三等奖;获得优秀奖的工会有:公共卫生学院工会、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工会、后勤工会、图书馆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医学影像学院工会、第一临床学院工会。

合唱比赛现场

精彩纷呈的演唱比赛

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