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2019级本硕博留学生开学典礼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4:58

11月28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级本硕博留学生开学典礼。校领导徐海波、刘慎军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参加典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红主持典礼。

副校长刘慎军向2019级全体留学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和留学生教育的发展历程,希望新生铭记“以德载医、博学创新”的校训,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和中国文化和友谊的传播者而努力拼搏。

教师代表朱秋菊副教授根据自己丰富的留学生本科教学经验,向新生们阐述了留学成功的奥秘,鼓励大家积极思考,刻苦学习,努力成为栋梁之才,共同为全世界的医学发展作出贡献。

作为学生代表们,2017级孟加拉籍本科生Sadia Armani倡议新生们刻苦学习,和谐共处,遵守中国的法律和校规校纪,通过顽强的拼搏去实现自己的医学梦;2019级印度籍研究生Musunuru Preethi Priyanka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徐医本科学习的经历,决心在研究生学习期间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科研和临床技能水平,与同学共勉;2019级赞比亚籍本科生新生Musonda Lumbwe表示会珍惜在徐医美好的学习时光,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早日实现医学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典礼在庄严的医学生誓言宣誓中圆满结束。

目前我校留学生总计416人,其中留学生研究生37人,分别来自亚洲、非洲、北美洲、欧洲、大洋洲的52个国家。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