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全省单位先进保卫组织保卫人员表彰大会召开,我校刘建海同志荣立二等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7:29

11月26日,省公安厅、教育厅及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共同举行全省单位先进保卫组织保卫人员表彰会,以激励全省单位保卫战线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营造更加平稳安定的单位内部环境。

江苏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刘旸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省各单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深化平安建设,突出共建共治共享,打好维护单位安全稳定的主动仗、合成仗。各单位要强化国家安全教育,切实维护单位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要大力探索智慧安防建设,完善应急处突预案和常态训练演练,不断织密织牢单位内部防控网络,提升单位内部安防水平。会上,省公安厅授予20个单位保卫组织集体二等功,20名保卫干部个人二等功。我校保卫处处长刘建海荣记个人二等功,并同时授予二等功奖章。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