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中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09:08

11月22日-2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中国药学会药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在山东大学举行。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领导及药学教育领域相关专家出席论坛,来自全国110余所院校的600余名师生参加论坛。

药学院印晓星、鲁茜、王涛、杜蕾和杨婷婷老师指导的临床药学专业学生陈尚秀和王海燕参加本届论坛。经过论文评审、学生汇报、现场提问以及论坛委员会评议等环节,陈尚秀同学的研究报告“1例严重胰岛素抵抗儿童糖尿病患者的降糖治疗分析”和王海燕同学的研究报告“1例甲巯咪唑致粒细胞缺乏症患者的治疗分析”分获创新成果一、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已成功举办12届,是药学专业大学生一年一次的重要盛会和精品学术论坛。我校药学院学生在此次药苑论坛中获得多个奖项,是药学院多年来重视本科教学,大力推进“科研服务于教学”,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和实践创新能力的结果,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同时也向全国兄弟院校展示了药学院良好的人才培养质量,一定程度上扩大了我校药学类专业在全国乃至国际药学届的地位和影响力。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