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19紫金奖•首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中斩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4日 22:56

11月22日至2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教育厅等多部委联合主办的“2019紫金奖.首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 ”在南京举办。我校医学影像学院申报的《个性化3D打印支具》 作品一路披荆斩棘,最终斩获最具人气奖二等奖。

本届紫金奖以“创意,让青春更美好”为主题,集齐了包括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港澳台地区高校等百余所知名高校参展,汇聚了众多新生代设计力量,集中体现设计教育的探索性、创新性、实验性、学术性。本次设计展共有七大类别的12000多件创意设计作品参展,除高校组评委外,还特别设立社会组评审,邀请各行业专家,用独到的投资眼光,立足产研融合,寻找出最具原创IP孵化潜质的设计作品。江苏省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亲临设计展现场观看作品,并对参展学生给予慰问鼓励。

这是我校首次参加全国性大学生设计展,也是本次参展单位中唯一一所全国独立设置的医学类院校。我校作品将医学、人民健康与创新相结合,得到广泛认可和称赞,在最终筛选出的382件作品中脱颖而出,以第6名的成绩荣获本次设计展最具人气奖二等奖。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记者专门到我校展厅进行了采访。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高度重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亲临设计展现场看望和勉励参展学生。学生工作部、医学影像学院从参赛布展的各环节准备到团队的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工作给予细心指导和帮助。同学们对作品及展厅布置方案进行反复修改与打磨,几易其稿,积极备展,最终收获佳绩,充分出我校大学生挑战自我,善于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对加强学风建设、培养学生设计思维和创新意识、提高实践能力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