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新一届党委首轮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9:25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11月20日上午,换届后第一轮党委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在主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及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了动员大会。

校党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夏有兵在会上作动员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也是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现实需要。二要正确认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察的目的是“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三要高质量开展好校内巡察工作,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被巡察单位要积极配合,巡察人员要严格履职。

校党委副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季红宣读《关于开展第一轮巡察工作的通知》和《中共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第一轮党委巡察工作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通知》。

本次巡察工作共组建两个巡察组,每组巡察两家单位。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学术委员会办公室)、药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后勤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