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我校3篇本科毕业论文获评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5:21

近期,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届江苏省普通高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审结果。在143所院校推荐的毕业设计(论文)中,我校有3篇毕业论文获评省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我校3篇获奖论文分别是: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本科生余文文的《基于深度学习的脑MRI图像分割方法研究》(胡俊峰教授指导)获得二等奖;药学院本科生陆建吾的《以丹皮酚为母核的ROS调节剂的合成及抗肿瘤活性研究》(牟杰副教授指导)、张雨萌的《橙皮苷防治大鼠糖尿病肾的作用及机制研究》(刘耀武教授指导)获得(三等奖)。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是实现高等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是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重要手段,是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重要体现。为促进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与水平的提高,我校在学院推荐的基础上组织专家评审,并进行了“查重”检测,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