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我校新增两所临床学院

作者: 图/文:王天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7:05

11月20日上午,徐州医科大学增列附属医院(临床学院)签约仪式在主校区举行。校领导郑骏年、蔡红星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与淮安妇幼保健院两家增列医院领导出席。副校长蔡红星主持仪式。

校长郑骏年致欢迎词。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目标,以及附属医院、临床学院发展与建设情况。他强调,本次签约是我校与两家医院真诚合作的结晶,也标志着今后的合作迈向了一个更高的起点。希望两家医院不断强化内涵建设,更好地统筹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协调发展,学校将对附属医院(临床学院)定期进行质量评估,也将继续大力支持医院建设和发展,共同推进院校双方事业再上新台阶。

副校长蔡红星宣读徐州医科大学增列附属医院(临床学院)文件,郑骏年校长代表学校与各医院负责人分别签署共建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我校与两家医院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信双赢的原则,在“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进一步探索医学高等教育与医疗事业协同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实现适应行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人力资源开发、技术服务、科研成果转化等全方位一体化合作,从而达成我校与医院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的“双赢”目标。

淮安妇幼临床学院院长孙春霞与连云港临床学院院长施辉分别在讲话中表示,医院与徐医的合作历史源远流长,在加强医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均做出了不懈努力。医院历来重视临床教学,深化医教协同,加强院校融合,这是大学、医院合作共赢、协同发展的必由之路。今天与学校的正式签约,是医院教学事业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是院校双方合作发展的新起点、新机遇、新跨越。医院一定履行好附属医院的职责,把医学人才培养作为重大使命,全面提升医疗技术和教育教学水平。

 

郑骏年校长致欢迎词

蔡红星副校长主持会议

淮安妇幼临床学院签约

连云港临床学院签约

会议现场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