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首届淮海肿瘤论坛举办

作者: 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5:10

11月16日,首届淮海肿瘤论坛在徐州举办。此次论坛由徐州医科大学1989届校友吴世凯教授发起,北京肿瘤防治研究会、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市卫健委主办。徐州医科大学校长郑骏年教授应邀出席并作主题报告,徐州市副市长李燕出席活动。

论坛上,来自国内肿瘤防治领域的权威专家、临床医生及专业人士针对我国高发的癌症治疗现状与临床研究开展研讨,共同探索肿瘤下一步临床治疗策略和创新疗法。

据统计,我国目前最常见的癌种有肺癌、乳腺癌、胃癌等。作为严重危害健康的重大疾病之一,国内癌症治疗呈现防治难度大、疾病治疗周期长、患者及家庭经济负担重、精神负担重等特点。论坛上,专家们针对包括肺癌、乳腺癌、食管癌、头颈部肿瘤等癌症的治疗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了分享。

吴世凯教授表示,论坛的召开只是开端,以后要将论坛的内容落地,要开展肿瘤规范化培训班,对本地肿瘤专科医生进行系统的培训,把淮海经济区肿瘤综合治疗水平提高上来,真正的造福淮海经济区老百姓。

视频链接网址http://www.huaihai.tv/folder269/folder2/folder2335/2019-11-17/707154.html?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707154&from=timeline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