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免疫与代谢”学术创新论坛在我校召开

作者: 文:江苏省免疫与代谢重点实验室、研究生院;图:江苏省免疫与代谢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0:14

11月16日,江苏省研究生“免疫与代谢”学术创新论坛在徐州医科大学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会议由江苏省理学2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省免疫与代谢重点实验室承办。开幕式由研究生院院长高灿教授主持,副校长刘慎军教授代表我校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江苏省理学2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印晓星教授代表教指委讲话。

中国免疫学会副理事长、中科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联合所长孙兵教授,澳大利亚伍龙贡大学黄旭枫教授,国家级人才、清华大学刘万里教授等“免疫与代谢”领域的专家应邀出席,专家们就领域前沿内容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中国免疫学会原副理事长张学光教授及江苏省免疫学会理事长许化溪教授专程前来指导,与会专家、代表和研究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论坛共收到全国13个省市21所高校、附属医院研究生论文百余篇,论文通过大会报告、壁报与论文等形式进行交流。南京医科大学、扬州大学、徐州医科大学、江南大学等高校的8名同学分别获得了优秀报告一等奖、优秀壁报一等奖和优秀论文一等奖。

    江苏省免疫学会秘书长、学会副理事长及与会专家对本次论坛进行了总点评,表示本次论坛师生同堂聚首,互动深入,现场点评直面科学,拓宽思维,打破传统“闭门造车”科研模式,这种走出去交流沟通的方式能够促进研究生教育科学、健康、积极的发展,对提高我省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科学创新能力有积极推动作用。

 

 副校长刘慎军教授致欢迎辞

 江苏省理学2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印晓星教授讲话

 颁奖 

 会议现场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