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我校10门课程获批2018-2019年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20:54

近日,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教高〔2015〕3 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十三五”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苏教高〔2016〕14 号)要求,在学校推荐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结果公示和省教育厅审定, 2018-2019 年立项建设的江苏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名单正式公布。我校《药剂学》、《人体寄生虫学》、《基础护理学》等共计10门课程获得立项建设。

希望各学院(部)及相关课程负责人按照文件精神积极建设立项课程,优化课程效果,提升课程影响力,争取未来在国家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中取得佳绩。

近年来,学校通过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实施科学课程评价,课程质量和教学效果得到提升,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提供了保障。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