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1:06

11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徐州医科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山东大学刘传勇教授、上海健康医学院蔡巧玲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高兴亚教授、苏州大学黄瑞教授应邀参会。学校教务处处长刘莹教授、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郑葵阳教授及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郑葵阳教授主持。

刘莹教授代表学校向莅临我校指导工作的专家教授表示欢迎,同时希望专家们在工作中给予更多的宝贵经验和建议,更好地发挥国家级示范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

郑葵阳教授分别从中心概况、总体建设思路、认知与思考、建设进展及下一步规划五个方面介绍了中心建设情况。他强调中心始终坚持以学生培养为中心,立德树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中心软硬件配备,争取建成国内一流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随后,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们审议了中心年度报告并进行了实地考察。专家们对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中心的建设和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尤其强调信息化与智能化建设在中心建设中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将为中心未来课程体系建设和软硬件的顺利运行奠定基础。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