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郑骏年校长主持召开实验动物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8:54

11月12日上午,校长郑骏年主持召开实验动物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张玉勤、曹君利以及发展规划办公室、科技处、人事处、研究生院、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实验动物中心主任胡安康汇报了实验动物中心的运行现状和发展困难,提出改扩建需求和建议方案。各部门负责人对实验动物中心改扩建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探讨,并对改扩建有关情况提出建议和意见。

在郑校长带领下,与会人员对实验动物中心及周围环境设施进行了实地考察。郑校长对实验动物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实验动物中心建设是学校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的重要支撑。随着学校事业不断发展,原有实验动物中心已满负荷运转,无法满足师生对教学科研的需要。他要求,实验动物中心要强化调查研究,克服工作困难,科学论证改扩建方案,尽快完成任务,满足科研人员对动物实验中心的需要;同时也要强化管理,杜绝工作中的安全隐患。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对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提升机关部门的服务意识,既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更要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认真协助实验动物中心做好改扩建相关工作,在资源配置上给予支持,用实际行动回应师生关切。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