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班子检视问题专题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7:47

11月6日下午,徐州医科大学领导班子检视问题专题会议召开,省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成长春,成员汤建石、朱旗、李小敏出席会议。

校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和“三听两问”情况,对照党员干部标准和要求,对照党章、条例、准则、“九个有没有”及江苏发展“三问”,结合自身分管工作,深刻反思自己、检视问题。

指导组组长成长春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完善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材料,做到形式和内容的有机统一;二是要通过检视问题,梳理学校事业发展的问题清单,在把握高等教育规律和医学人才培养规律的过程中,静下心来抓内涵,切实解决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师生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锤炼党性,不断提升班子成员的思想境界。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