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精心筹划,多方论证,打造公共管理大类培养金方案——我校召开公共管理大类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 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6:48

11月4日下午,我校公共管理大类培养方案论证会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徐州市卫健委应急办主任王问海,万邦医药总裁助理李文广,豪森药业HRBP郭相军,中国矿业大学许超教授,江苏师范大学郝其宏教授,校二附院张清秀副教授、曹若男主任医师,管理学院特聘专家申俊龙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徐继承受邀论证指导。学校相关学院、专业负责人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认证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覃朝晖主持。

覃朝晖副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公共管理大类培养方案制定过程、大类培养方案的情况,并从学生就业、课程优化、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方向汇报了下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的工作设想。与会专家围绕人才培养目标、用人单位需求、课程整合优化、教学方式改革、专业分流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供理论依据和实践参考。

    据悉,管理学院在借鉴相关知名高校培养方案、开展同城及省内高校实地调研、召开院内教师学生座谈以及听取校内相关学院及职能部门意见后形成了公共管理大类培养方案,管理学院从2019级本科生开始,以公共管理大类招生,前三学期不分专业及方向,第四学期学生自愿选择分流至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和信息资源管理两个专业及方向。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