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校长郑骏年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文:张凌/图:王天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1:19

10月31日,校长郑骏年深入医学影像学院、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讲授了题为《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医学影像学院、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老师70余人参加学习。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阿明主持报告会。

郑骏年校长分享了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在全国基础教学教指委会议上的讲话,分析了国家对高等教育的要求和学校内涵建设之间的矛盾、师生对学校发展的期盼和学校治理能力之间的矛盾。他提出,人才培养是第一任务,师资队伍是第一资源,学科建设是发展基础,科学研究是动力引擎,产业发展是提升路径,管理服务是支撑保障。学院牢牢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析发展现状和差距,明确今后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发展策略。

王阿明表示,接下来医学影像学院、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将重点围绕郑校长的讲话内容就“如何结合学院特色开展‘变道超车’助力学校发展”开展深入研讨。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