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我校青年教师宋文婷在华东地区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09:48

1030日,华东地区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于上海举行,来自上海交大口腔医院、同济大学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安徽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等14所大学的青年教师参加比赛。本次比赛由华东六省一市口腔医学会联合主办,期间共举办了“华东地区白玉兰口腔优秀病例展评”、“华东六省一市口腔医学会专题演讲”、“华东地区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华东地区高校青年博士论坛”和“华东六省一市口腔医学会壁报展”,我校青年教师宋文婷在华东地区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荣获一等奖,也是本次赛事唯一的一等奖。宋老师以《“夺命牙痛”的秘密——急性牙髓炎》为题,生动活泼、科学细致的讲解阐述了急性牙髓炎的病因、临床表现、发病机制、治疗方案及预防,赢得了评委专家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华东地区口腔医学学术会议是华东地区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口腔医学盛会,旨在增强华东地区口腔医学在全球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加强区域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全国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

学院历来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青年教学技能训练和交流活动。赛前,学院领导作了赛前动员,专家教授悉心指导,参赛选手认真备战,取得了应有的成绩。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