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新党员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作者: 文:解加伟 图:汤双平 王天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7:41

10月30日下午,我校在主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新党员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针灸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喻晓春教授应邀作报告。全校新党员参加培训。校党委书记夏有兵主持。

喻晓春教授结合自己学习工作成长经历、体会和感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新时代的内涵和实践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分析了当前的世界形势,以独特的视角教育新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国家。

校党委书记夏有兵强调,全体新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特别要掌握和运用辩证思维,增强明辨是非能力,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最后,校党委书记夏有兵带领新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