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教材《临床心理学》入选首批江苏省研究生优秀教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16:07

2月1日,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首批江苏省研究生优秀教材名单,确定首批江苏省研究生优秀教材43部。我校耿德勤教授主编的《临床心理学》入选,同时获省推荐参加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

根据《国家教材委员会关于开展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国教材〔2020〕4 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学校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高函〔2020〕17号)的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研究生首届全国优秀教材校内评选推荐工作,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将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立德树人成效作为评选推荐的首要条件,推荐1部研究生教材参加省级优秀教材评选。

我校重视研究生的课程建设,近年相继开展了研究生课程体系优化、优质在线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工作。我校将进一步推进江苏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开展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优质教学资源建设和国际化培养等相关工作,加强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内涵建设,不断提升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