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基金会获江苏省2020-2022年度公益性社会组织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作者: 发规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5:29

近日,江苏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江苏省民政厅联合印发《关于江苏省2020-2022年度公益性社会组织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名单的公告》(第一批)(苏财税〔2021〕5号),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再次获得公益性社会组织捐赠税前扣除资格,有效期为三年。

“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是国家给予非营利组织的一项重要财务优惠资格,对社会组织和捐赠者均具有重要意义和价值。该资格的获得意味着向我校基金会捐赠的企业和个人可依法享受国家税前扣除的税收优惠政策,将提高企业和个人捐赠积极性,进一步拓宽多元化筹资渠道,从而有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校基金会自2016年3月成立以来,坚持集体领导、民主决策,不断完善内部管理,积极发挥公益职能,于2020年被省民政厅认定为3A级社会组织。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