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市总工会“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首场主题文艺汇演在我校举办

作者: 王艳平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1:46

值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20日晚,徐州市总工会、徐州市工人文化宫携“彭城职工大舞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首场主题文艺汇演在我校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徐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潘华,校工会主席张鸣、副主席刘凌,市工人文化宫主任朱卫东、总工会宣传网络工作部副部长李东丽、市工人文化宫副主任侯峰出席文艺晚会。我校师生近千人到场观看演出。

汇演节目以“彭城职工大舞台”原创文艺精品力作歌颂“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采用合唱、联唱、独唱、舞蹈、器乐、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场面恢弘,现场气氛热烈。浪漫而激情的器乐演奏、飘逸灵动的汉画盘鼓舞、活力四射的吉他弹唱、充满深情的歌唱和诵读等精彩节目,为我校师生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整台晚会讴歌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突出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鲜明主题,充分反映了徐州人民为党祝福、为祖国喝彩的精神风貌。

 

 

 

 

1646C9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