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六组来我校开展现场调研

作者: 文:曹威,图:王天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17:06

5月10日,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六组来我校开展现场调研会。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絮茸主持会议。

熊絮茸部长对专家组来我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表示欢迎,汇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相关工作,并请专家组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多指导。随后,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六组工作人员结合检查任务,现场查阅了台账,并反馈了检查情况。参会人员就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熊絮茸部长感谢专家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指导和建议,表示要认真领会,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实工作、抓实学习,确保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全面贯彻落实到位。

本次调研指导工作促进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并为我校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奠定基础。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