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校长郑骏年教授受聘徐州市生物医药产业链首席专家

作者: 校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20:48

6月10日下午,徐州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徐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铁根,市长庄兆林,政协主席王安顺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企业代表、产业专家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会议。庄兆林市长主持会议,徐州医科大学校长郑骏年教授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庄兆林市长代表徐州市人民政府为郑骏年教授颁发“生物医药产业链首席专家”聘书。周铁根书记发表讲话,阐明了发展产业链的重要意义,强调处理好四个关系,着力办好集群、强企、创新、服务四件大事。庄兆林市长总结讲话,要求做好精深研究、精准招商、精心服务三篇文章,进一步固链、补链、强链、延链。会上发布了《徐州市“产业强链”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2021年徐州市产业链发展工作要点》《徐州市产业链专班工作方案》等文件。

徐州市围绕六大新兴产业,梳理了包括生物医药产业在内的24条优势产业链,建立市领导挂钩专班制度。徐州市生物医药产业链的专班组长由市政协主席王安顺担任,常务副组长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新生担任。专班将按照工作方案,进一步强化政策支持,充分发挥产业链首席专家的支撑和引领作用,集中力量推动产业链与创新链双向融合,构建“高校+企业+载体”的产业体系;以细胞治疗药物等细分领域发展为重点方向,做大做强经开区、高新区等生物医药产业园区,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融通供应链,加快推动全市生物医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