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2021徐州-杭州生物医药专题推介会

作者: 校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08:48

6月18日,徐州-杭州生物医药专题推介会在杭州举行,徐州市副市长赵兴友出席会议并致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慎军应邀出席推介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轩萱、肿瘤生物治疗研究所施明教授参会。

会上,施明教授作“抗肿瘤免疫细胞的研发与应用”专题报告,介绍了我校在免疫细胞治疗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相关代表性产品进行了推介。

会前,刘慎军副校长考察了杭州生物医药港小镇,带队拜访了树兰医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并与相关企业就产学研融合、校企合作进行了对接洽谈。

生物医药与大健康是徐州重点发展的六大战略新兴产业之一。徐州市在生物医药方面,以肿瘤免疫细胞治疗为主攻方向,重点布局细胞治疗药物、抗体药物、胰岛素类生物药、重大传染性疫苗等领域,我校肿瘤生物治疗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国家药监局麻醉精神药物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等重点项目对完善徐州生物医药产业体系起到了重要支撑作用。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