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徐州市人民政府、东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文:王磊,图:王天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1:02

10月12日下午,徐州医科大学与徐州市人民政府、东软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徐州市政府举行。徐州市委书记庄兆林,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克,副市长李燕,市政府党组成员吴卫东;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联席总裁徐洪利,东软医疗CEO武少杰,东软熙康CEO宗文红,东软集团副总裁姚勇,东软集团副总裁顾凯;我校党委书记夏有兵,党委常委、副校长蔡红星等出席签约活动。

三方将充分发挥徐州市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战略地位,徐州医科大学在医科类院校的品牌,东软集团在健康医疗、教育领域行业优势,在健康城市与医疗卫生改革、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发展、医疗大数据与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智慧医疗人才联合培养与实训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并根据合作成效及“健康徐州”发展需要,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我校与东软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和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分别签署校企共建智慧产业学院合作协议和校企共建区域医学影像云平台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之前,当日上午,东软集团刘积仁董事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领导夏有兵、郑骏年、季红、徐海波、蔡红星、王峰、王人颢、刘慎军、张玉勤、卢亚娟、曹君利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郑骏年校长主持,他代表学校对刘积仁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夏有兵书记从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成绩、新医科探索等三个方面对学校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期待和东软集团展开深度合作。刘积仁董事长介绍了东软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版图、对医疗诊疗和医学教育的研判,希望与徐州医科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临床医疗、产业发展等方面展开合作。期间,刘积仁一行在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慎军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赤脚医生博物馆,并在13日上午对徐州医科大学新校区选址、医疗健康科技园规划地块进行专题调研。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