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与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 文:校办 图: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1:33

10月26日下午,我校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合作签约仪式在主校区举行。徐州市委书记庄兆林,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克,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胡义东、副院长郜军,校领导夏有兵、郑骏年、季红、徐海波、王峰、王人颢、刘慎军、张玉勤、卢亚娟、曹君利出席签约仪式。副校长刘慎军主持签约仪式。

校党委书记夏有兵代表学校对胡义东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徐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回顾了我校办学历程,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及新医科建设思路。期待双方合作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校长郑骏年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从建设必要性、关键技术产品、建设基础保障、建设预期成果等方面,汇报了细胞药物产业技术研究所组建方案。期待与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加强协同创新,早日实现创新平台共建、人才联合培养与交流、科研成果产业化合作。

郜军介绍了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近年来在技术研发、产业发展、资源聚集、体制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双方深入对接,以人才培养为基础和牵引,推动技术联合研发、成果转化、技术服务等全方位合作,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实现校所企合作共赢。

刘慎军、郜军代表双方签署《徐州医科大学-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人才联合培养及研发创新合作协议》。

胡义东介绍了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战略发展思路。对我校主动融入服务地方发展、前瞻布局细胞药物平台建设及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徐州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高校发展的魄力表示钦佩。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推动双方互融互促协同发展。

庄兆林对双方合作签约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徐州市人才、科技、产业及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表示全力支持双方合作及细胞药物产业技术研究所建设。他指出,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国家创新资源汇聚、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徐州医科大学积极推进科技产业发展,努力践行服务社会使命。他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全面深化合作,共同营造一流创新创业生态,取得丰硕成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签约仪式前,胡义东一行参观了我校肿瘤生物治疗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省产业技术研究相关部门、研究所负责人,徐州市科技局、产业技术研究院负责人,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