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文:纪委办,图: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7:0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1月18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干部赴徐州市公安局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校领导夏有兵、郑骏年、季红、徐海波、王峰、刘慎军、张玉勤、卢亚娟,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青年处级干部、重点领域科级干部等参加教育活动。

在警示教育现场,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金句,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参观了“举旗倡廉”“汉风蕴廉”“知规守廉”“惩腐促廉”“为警尚廉”等主题展区。通过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个个案例、一幕幕场景,全体干部直观、深入地了解了建党以来波澜壮阔的党风廉政建设历程,追溯了博古通今、源远流长的廉政文化,体悟了红色领航、继往开来的淮海战役精神和王杰精神,明晰了顺时施宜、纪法威严的党纪党规准则条例,剖析了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案例,感受了勤廉英烈楷模光荣事迹。

欲知平直,则必准绳;欲知方圆、则必规矩。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广大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史为镜、以案为鉴、以尺为戒,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法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