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关工委喜获多项省级表彰

作者: 离退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6:47

近日,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下发《关于表扬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报》,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关工委喜获多项省级表彰。学校关工委荣获“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王勇同志荣获“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朱元业同志荣获“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校关工委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和校党委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为指导,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关工委“四个作用”,加强“四型”关工委建设,脚踏实地,扎实工作。校关工委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开展课题研究、专题培训,努力建设学习型关工委;不断加强关工委队伍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通过建强领导班子、建优基层机构、建好工作阵地,进一步提升组织力夯实工作基础;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和作用,在青年师生中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全力做好大学生心理疏导工作,重视并加强“谈心屋”建设,实现校院两级关工委“谈心屋”建设全覆盖;大力支持爱心超市(储爱小筑)建设,使关爱超市更好地发挥惠及爱心、济困助学、传递关爱的作用。

作为学校的老领导、老党员、关工委老委员,王勇同志和朱元业同志热心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发挥特长优势,主动担当作为,不辞辛劳,不计名利,用党的光辉历史教育滋养青年师生,用满腔热忱呵护关爱青年师生,以实际行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忠诚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为青年师生的健康成长作出了积极贡献。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