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党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7:22

11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校党委书记夏有兵作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报告,并对学校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要求。

夏有兵同志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省委书记吴政隆参加徐州市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个人参会收获与体会进行了交流。他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符合中央精神,符合江苏实际,是一个高举旗帜、指引方向的好报告,是一个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是指导全省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纲领性文件。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广大师生医护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努力在持续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干事创业上争在前,以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契机,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徐医力量”!

夏有兵同志指出,省委书记吴政隆同志在参加徐州代表团讨论时,对徐州在产业转型、城市转型、生态环境转型中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并对徐州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此次省党代会换届纪律十分严肃、维护党中央的统一领导十分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十分明确、对经济转型发展的讨论十分热烈、区域发展对我校的需求十分迫切。近年来,学校积极转变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未来的工作中,学校将坚持“四个服务”,积极争取政府政策支持,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加大高层次人才引培力度、加快推进生物医药创新港建设,努力为服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引领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

会议最后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以过硬的成果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