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中国急救科普资源建设和自救互救科普培训项目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作者: 医疗卫生应急救援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7:15

11月24日,由中国医学救援协会主办的中国急救科普资源建设和自救互救科普培训项目总结会议在北京召开。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燕宪亮教授、医疗卫生应急救援研究中心主任覃朝晖副教授、急救医学教研室副主任赵宁军副教授等师生代表参加了线上会议。经中国医学救援协会评选,我校荣获“中国急救科普资源建设和自救互救科普培训项目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会议对各基地急救科普项目实践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急救科普资源建设的总体进展、各大基地自救互救科普培训活动进行了系统总结。在项目汇报分享环节,赵宁军副教授从科普志愿活动常态化、急救课程建设品牌化、急救平台创建特色化、急救课题研究创新化四个维度对我校2021年急救科普培训情况进行了报告。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