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7:23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夏有兵、副书记季红等学校领导分别看望慰问学校的老领导,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刚陪同活动。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老领导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老领导们的健康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校领导们向老领导介绍2021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2022年学校的重点任务,向老领导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并祝福老领导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老领导们非常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问候和深情厚意,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更好成绩。

组织部、离退办等部门还先后走访了我校离休老干部、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老同志及部分遗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