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在徐高校联防联控工作专班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党办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1日 09:18

2月19日上午,在徐高校联防联控工作专班组长、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李运生带领专班一行6人,到我校主校区现场检查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郑骏年、徐海波、张玉勤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现场检查。

工作专班听取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学校门岗体温测量处、学生错峰入学报到通道与查验环节、文体活动中心核酸检测场所、食堂餐饮保障情况等,并对学校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询问与指导。

工作专班对我校近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学校牢固树立疫情防控常态化思维,继续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校门管理,抓好师生返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线上教学工作,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