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郑骏年校长在全省高校人才队伍建设暨江苏特聘教授工作视频推进会上发言

作者: 文:王茜/图:王天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08:27

2月28日,全省高校人才队伍建设暨江苏特聘教授工作视频推进会在南京主会场和各高校分会场召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洪浩、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出席并讲话。校领导夏有兵、郑骏年、季红、徐海波、蔡红星、王人颢、刘慎军、张玉勤、卢亚娟,党委常委洪蓉、杜刚、熊絮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江苏特聘教授代表等40余人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洪浩副部长传达了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全省高校人才工作现状,对人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葛道凯厅长从把握高校人才工作的基础定位、重点任务等方面,就我省推动高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校长郑骏年教授以《引育并举人尽其才,以江苏特聘教授项目服务高质量发展》为题做了交流发言。他从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一是筑巢引凤,打造人才集聚新高地。学校不断激发优势学科品牌引才活力、释放高端科研平台聚才效应、打通国际交流合作纳才渠道。二是重视培养,营造人才成就事业的新环境。学校不断优化工作条件,培植人才成长沃土;出台支持政策,助推人才成长创业;提供生活保障,解除人才后顾之忧。三是挂帅出征,发挥领军人才核心作用。学校坚持潜心教书育人,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勇攀科研高峰,推动科技创新跨越发展;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地方产业转型。他表示,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江苏省委人才工作会议部署和本次会议精神,坚持党管人才,坚持四个面向,紧抓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继续做实江苏特聘教授项目,为江苏医学教育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公布了2021年度新入选江苏特聘教授名单,并为江苏特聘教授代表举行了受聘仪式。2位江苏特聘教授代表作学术成果交流报告。6家高校领导代表作人才工作交流发言。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