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英文网站获评江苏高校优秀来华留学生招生网站

作者: 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15:35

根据《关于开展江苏高校来华留学生招生网站建设专项评价工作的通知》(苏高留管[2022]1号)文件,经院校自评、学会初评、专家综合评审并经评审委员会审议,国际教育学院英文网站近日被评为“江苏高校优秀来华留学生招生网站”。

英文网站建设既是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的体现,也是高等教育国际化能力的体现。国际教育学院始终高度重视网站建设与维护工作,持续推进留学生办学工作信息化和规范化,努力提高招生办学宣传工作成效。学院将继续优化网站建设成绩和亮点特色,吸取国内外高校网站建设先进经验,促进留学生教育工作更具优势和特色。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