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徐州市科技局洽谈合作

作者: 校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5:15

5月24日上午,校领导郑骏年、刘慎军、曹君利一行赴徐州市科技局就科技创新与产业合作进行洽谈交流,校办、科技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二临床医学院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科技局局长鲍斌向我校详细介绍了目前江苏省和徐州市科技平台体系建设进展情况,并对今年国家科技平台重组方案进行了解读。

副校长曹君利重点介绍了麻醉学重点实验室科技创新工作,并围绕本次国家实验室体系重组谈了工作设想。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钟卫权重点汇报了医工结合开展深地条件下医学研究的展望。“深地科学与工程云龙湖实验室”主任李晓昭分享了全国重点实验室重组经验,并介绍了云龙湖实验室基本情况和医工结合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前景。

校长郑骏年作专题报告,介绍了省工程技术联合实验室筹建情况,并对进一步深化校地、校际和校企合作充满期待。他表示,在市科技局的关心指导下,学校将聚焦服务“四个面向”,努力抢抓全国重点实验室重组机遇,提前谋划、整合资源,凝练方向、协同发力,建设高水平科创平台,更好服务徐州争创国家区域科技创新中心;他还对“云龙湖实验室”李晓昭主任力推医工结合先行先试的态度表示赞赏,期待能够以本次交流为契机,深化两校务实合作,尽快形成具体推进方案,为深地研究计划作出示范,为徐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