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广州七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文:校办,图: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7:04

5月31日上午,广州七喜集团-徐州医科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徐州市副市长吴卫东,广州七喜集团董事长易贤忠及相关下属企业负责人,我校校长郑骏年,副校长蔡红星、刘慎军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蔡红星主持。


郑骏年代表学校对易贤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徐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并围绕校地合作、产教融合,重点介绍了学校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以及产业发展规划情况,希望双方在专业人才、学科师资、教学资源、医疗资源等方面优势互补,以大学科技园建设为依托,在校企融合、产教融合、产才融合等方面探索全方位合作,为推动“新医科”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易贤忠介绍了七喜集团及下属企业近年来在技术研发、产业发展、资源聚集、体制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双方深入对接,以人才培养为牵引,推动技术联合研发、成果转化、技术服务等全方位合作,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刘慎军与广州圣德医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副总裁苏波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吴卫东代表徐州市人民政府对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双方开启战略合作,对于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百姓健康福祉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徐州“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注入新的生机活力,期待七喜集团聚焦全生命周期大健康产业链,把徐州作为产业投资布局战略基地;希望徐州医科大学抓住战略合作机遇,发挥影像医学与核医学等学科资源优势,构建“优势学院—龙头企业—特色园区”三位一体创新发展格局,为徐州打造区域科教文卫中心贡献更多徐医力量。徐州市政府也将为七喜集团在徐发展创造优渥投资条件,并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共同谱写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签约仪式前,易贤忠一行参观了我校肿瘤生物治疗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广州七喜集团及相关下属企业负责人、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合作,广州圣德医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我校医学影像学院设立奖学金、奖教金500万元,用于支持学生创新、教师科研项目孵化及科创平台建设等;投入500万元用于医学影像学院联合实验室建设。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