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爱湾医学检验实验室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发规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7:32

6月21日下午,爱湾医学检验实验室捐赠仪式在我校主校区行政楼203会议室举行。泉山区委常委、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广军,泉山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局长王西岳,中国农工民主党徐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马芳,爱湾医学检验实验室CEO、董事长杨江涛,董事长助理朱钰祺,我校校长郑骏年,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慎军,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刘慎军主持。

郑骏年代表学校对杨江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及优势特色,对爱湾医学、泉山区政府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校与爱湾医学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医学教育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杨江涛介绍了爱湾医学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通过双方深入合作,不断优化奖助项目,共同推动徐州地区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仪式上,杨江涛、刘慎军代表双方单位签署捐赠协议。爱湾医学检验实验室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郑骏年向爱湾医学检验实验室颁发捐赠证书。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