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对新提任正处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作者: 文:解加伟,图:王天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9:55

6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对2022年中层干部集中换届新提任正处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校领导夏有兵、郑骏年、季红、王峰,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刚出席会议,新提任的13名正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季红主持。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刚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

研究生院院长兼学科办主任、学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张青,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韩红柳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感谢校党委的培养和信任,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与使命感,在新的岗位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积极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徐州医科大学监察专员王峰进行廉政谈话,对新提任干部提出了廉政要求:一是肩上有责,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二是眼里有活,想干事、能干事;三是手中有招,树立底数意识、改革意识、发展意识和学习意识;四是心中有戒,严格廉洁自律,以上率下、秉公用权。

党委副书记、校长郑骏年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受人尊重的、对学校事业发展有贡献的管理干部,对新提任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做到头脑中有准则、肩上有责任、心中有师生、腹中有学问、手中有本领、脚下有根基,在新的岗位上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更高的价值观引领自己,用新的更大的成绩回报组织和师生群众。

党委书记夏有兵对新提任干部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要求大家提升大局意识、全局意识,树立系统思维;提升责任意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提升目标意识,聚焦中心任务,强基固本、争先创优;提升团队意识,加强班子建设、增强队伍凝聚力;提升群众意识,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提升底线意识,加强政策学习,严守纪律底线;提升调研意识,加强学习交流;提升研究意识,注重工作总结、凝练和研究。

最后,党委副书记季红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岗位要求,准确把握职责,用担当诠释忠诚,用实干履行使命,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成绩,开创工作新局面;二是按要求尽快做好工作交接,确保工作平稳过渡,有效衔接;三是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时刻明底线、知红线,带头廉洁自律,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