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

作者: 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09:56

9月5日,我校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校党委书记夏有兵,党委常委、副校长蔡红星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各学院分管招生宣传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郭栋主持会议。

原教务处副处长、管理学院副书记颜亮分别从招生录取、招生宣传、通知书发放、报到迎新、存在不足及努力方向等方面汇报了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党委宣传部、各学院分管招生宣传工作负责人从本部门(学院)实际,汇报了招生宣传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建议。

蔡红星结合年度招生工作情况与各学院总结,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做好本学院报到率统计工作,各学院要掌握未报到学生基本情况,针对性开展相关工作;二是要做好新生高考选科学情分析与高考成绩分析;三是在今后的迎新工作中要进一步突出特色,依托知名校友、教学名师、名医,向新生展示各学院的特色。

夏有兵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科招生工作是全校性工作,要牢固树立“全覆盖”“全过程”“全员”三全意识。他强调,要切实做好招生宣传一线工作人员服务与保障工作。教务处作为牵头部门,要进行统筹和研究,制作招生宣传培训手册,提前进行招生政策的培训。

据悉,2022年是江苏实行新高考第二年,省内各高校纷纷调整院校专业组设置以吸引优质考生报考,在江苏扩招4.5万考生的背景下,在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我校顺利完成本科招生计划,计划完成率100%。2022年我校本科生源质量持续提升,08专业组五年制医学专业位次持续提升,04专业组四年制专业招生位次比去年显著提升。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