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我校肿瘤生物治疗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乔迁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湖医学创新港

作者: 肿瘤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7:26

11月4日下午,肿瘤生物治疗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乔迁仪式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湖医学创新港隆重举行。校长郑骏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慎军,徐州经开区副主任夏友峰,徐医附院肿瘤中心副主任章龙珍出席揭牌仪式,经开区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肿瘤所全体师生参加活动。乔迁仪式由刘慎军主持。

夏友峰代表徐州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国地联合工程实验室的乔迁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肿瘤生物治疗国地联合工程实验室成功入驻东湖医学创新港,不仅优化提升了科研人员的工作环境,为东湖医学创新港打造细胞治疗药物技术综合服务平台提供了有力支撑,也必将为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注入更多创新动能。下一步,经开区将以与徐州医科大学校地共建为牵引,以东湖医学创新港建设为依托,当好“店小二”、做好“合伙人”,更大力度推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四链融合”,全力支持实验室创建长三角国创中心细胞治疗药物专研所,与复星凯特、中信医疗集团等企业合作,加快打造淮海经济区最具竞争力的生物医药产业高地、最具吸引力的人才集聚高地、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创新高地。

郑骏年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和实验室事业发展的经开区领导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肿瘤生物治疗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于2016年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建设,2017年与徐州经开区结缘并签署平台入驻和项目合作协议,其后实验室又获批教育部“肿瘤生物治疗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江苏省细胞治疗药物产业创新中心、长三角国创中心细胞治疗药物专研所等创新平台,引进海外优青、省特聘教授和双创人才等高端团队,获得多项重要成果。今后学校依托徐州经开区雄厚产业基础,以东湖医学产业园为载体,聚焦肿瘤生物治疗“卡脖子”核心技术攻关,积极融入国家和区域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为徐州市肿瘤生物治疗产业发展提供不竭创新动能。

仪式上,郑骏年、刘慎军、夏友峰和章龙珍共同为我校肿瘤生物治疗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乔迁剪彩。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