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我校获2022年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一等奖

作者: 夏维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8:30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2年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遴选结果,经学校申报、专家评选,全省高校共遴选出76个奖,其中一等奖10个,二等奖22个,三等奖37个,优秀奖7个。我校积极组织申报的《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培养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获江苏省委教育工委2022年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一等奖,实现统战工作成果新突破。

该成果主要梳理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方面的实践经验,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按照“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总体要求,积极开展“五个认同”教育活动,促进各民族学生的大融合,让少数民族学生在徐州医科大学这个民族团结大家庭中生活愉快、学习舒畅、成才成长。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