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徐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文:麻亦柏 图:王天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22:21

11月10日下午,徐州医科大学-徐工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徐工集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夏有兵、副校长曹君利,徐工集团总经理孙雷、党委副书记甄文庆、副总经理于爱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公共卫生学院负责人,徐工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曹君利、于爱军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代表进行了徐州医科大学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孙雷代表徐工集团对夏有兵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在发言中对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徐工集团在改革发展转型的过程中需要加强校企合作,徐医在人才、师资、科技等方面的优势必将助力徐工集团的高质量发展。

夏有兵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徐工集团时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赞扬了徐工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品牌实力。他强调此次合作是我校积极践行高等教育使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举措,也是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动区域公共卫生事业发展的有效途径。通过校企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将合作落到实处,在服务徐州打造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打造更加开放、更具吸引力和辐射力的区域医疗中心以及医教研高地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开始前,夏有兵一行参观了徐工体验厅。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