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文:顾丹,审稿:李海洋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14:23

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之“中国光谷·华为杯”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近日揭晓。

经过专家委员会历时近两个月认真严谨的网上阅评和集中评审,我校学子表现优异,来自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的学子组成的队伍获得三等奖3项,这是我校学子在此赛项取得的最好成绩,该成绩在医药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来自国际和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共465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7970队研究生参加本次比赛。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因其综合性、创新性和实践性等特性吸引优秀学子的加入,参赛队伍规模不断壮大。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培养取得的成果。研究生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赛事方针,积极推进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改革与提升。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