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无锡市卫健委开展校地合作洽谈

作者: 宋光辉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7日 17:01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了解医院、企业对学生的需求,1月5日-6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慎军带队走访无锡市卫健委、江南大学附属医院等单位,调研行业需求,拓展就业岗位。学生工作部、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麻醉学院、口腔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副书记王新华,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过栋、院长高宇峰,无锡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邵君飞,无锡市卫健委、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毕业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刘慎军对无锡市卫健委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鼎力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充分认可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人才培养情况、毕业生在无锡就业情况以及校园招聘工作的相关情况。王新华介绍了无锡市医疗卫生发展情况和引才政策,感谢徐州医科大学为无锡市培养并输送了大量医疗卫生人才,为无锡市卫生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过栋、邵君飞等介绍了医院发展近况。与会人员就校地合作、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意见等内容进行沟通交流。

学校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并以此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校地合作,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让毕业生更加适应社会需求,开拓更多的优质岗位,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