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我校离退办喜获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 文:汪曦 审核:杜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09:56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印发了《关于表彰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我校离退办喜获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据悉,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每五年评选一次,省属高校老干部工作部门仅两家获此殊荣。

近年来,我校离退办在省委老干部局和学校党委的关心指导下,以服务老同志为根本,秉持“有平台、有制度,有色彩、有温度,有思想、有使命”的理念,加强理论武装、锤炼坚强党性,通过党建引领,强化“守初心”的政治保障;开展志愿服务,拓展“担使命”的领域空间;探索特色活动,夯实“重关怀”的保障根基;打造信息平台,提升“网络化”的科技支撑,三年来,共获省级以上荣誉称号21项,校级荣誉称号14项,得到学校党委、上级有关部门的肯定和老同志的一致称赞。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