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兔年大吉喜气洋,师生欢聚迎新春

作者: 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1日 09:22

“兔年大吉,共聚徐医”。1月20日上午,学校开展了2023年“同心贺春,福兔迎新”留校学生春节主题活动,浓郁的年味和喜庆的氛围在校园汇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与留校学生共度新春佳节,共享徐医年味。

徐海波代表学校党委向留校学生送上了新春大礼包,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留校原因,关心学生生活情况与学习需求,鼓励大家科学规划假期生活,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强本领、增才干。

活动中,在场师生写春联,话祝福,秀新年,现场随处可见喜气洋洋的福字,大家热情十足,写得津津有味,寄予新的一年新的愿望。浓郁的墨香,给现场增添了浓浓的年味,渲染了春节的喜庆氛围。谈笑祝福间,师生分享交流了春节相关的礼仪和知识,使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知识在学生中真正入脑入心。“尽管远离家人,但学校精心设计的春节活动,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喜庆的年味和徐医大家庭的温暖,更让我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传统文化教育。”第二临床医学院小马同学深有感触地说。

学生不离校,温暖不缺席。寒假期间,学校各部门,各学院齐心协力,在生活、学习、安全等诸多方面用心安排,将学校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为留校学生营造了温馨舒适的氛围,确保了同学们学习生活有关爱,有保障,有收获,努力让学生舒心,让家长放心。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