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受到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表彰

作者: 文:夏维,审稿:洪蓉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16:10

近期,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被评为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2021-2022年社会服务先进集体、九三学社江苏省优秀基层组织;刘长庚、刘子安被评为2022年九三学社江苏省参政议政能手,刘长庚、刘子安被聘为九三学社江苏省特约信息员,郑成被评为2022年九三学社江苏省社会服务先锋。

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立足本职,积极参政议政,提交提案、议案,反映社情民意,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在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中取得了新的成绩,双岗建功,为地方经济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